close

就算再多的伤害找上了我

我依然得坚强的过着我的生活……

 

不管

自己做了有多么多的事情

不管

自己为别人付出了多少

不管

自己做到了多少

 

我依然无法完整的完成别人的意愿

 

再多的伤害

我只能说

是我自找的吧

 

跌了多少

都是因为自己太傻了……

 

原来一加一不会是2

 

永远都会停顿在一

 

就像我

永远都是一个人

 

就算电话单上有再多的号码

我也无法

真正的

拨打给一个人

听听

温暖的声音……

 

 

内心

伤得多重

也只有自己知道

 

拆开伤疤后

才发现

它从来都没痊愈

 

 

我想念

在家里

我在角落

跟娴谈心的时候

可是

这种现象已无法实践了 

 

我们

在不同的地方

过着不同的生活

根本

就没时间了吧

 

我决定一件事了

 

我决定搬家……

搬到

一个末名的地方

 

我将荒废这里

 

谢谢你们曾经

在这留下很多脚印

虽然我的文章不怎么好读

谢谢

你们肯花一点点的时间

读读我的心事……

 

我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c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