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好久好久,都没有这个感觉了拉!

虽然,我不是搭车去的。可是近过车站,就有相同的感觉

 

今天,是第一次跟表妹出街。

重点是,他瞒着他妈的==![oops, 怎么那么像出口阿?! 哈哈!]

 

可惜,我等了她一个钟。

在那高档货广场---KLCC里发霉~

没有一间是我可以光明正大走进去的~

我想,就算我走了进去,他们也会鄙视我吧?!

哈哈!

在那边走来走去……

到了kinokuniya买了

亦儒的新书---逆向旅程~

嘻嘻,大业大业!

 

过后,就闲逛。

买了腰带准备送爸爸~

哈哈!

都买discount货==~

不好意思啦

我没钱的啊~

哈哈!

 

过后,终于到了咯!

走路去pavilion~

买了一些衣服

再去喝茶

跟他说了很多‘秘密’

 

然后去买戏票

吓死我的场面~

人满到==!

 

我表妹没带student card

结果,用了rapid card!哈哈哈!

有写student嘛,这已可证明了,不是吗?!

虽然,那人有点被我囧到~

 

过后

又闲逛~

 

去了金河

终于买了皮包拉!

哈哈哈!

 

又闲逛==!

吃东西==!

喝东西==!

 

嗨哟,就逛街嘛……

 

然后,我就带着要断要断的脚去拿车~

塞车塞到==!

我都晕阿~

又下雨哦!

更晕阿!

哈哈!

 

终结……

今天,说了很多[害我一直口渴==]

也懂了很多[她与我之间的秘密]

 

哈哈哈!

 

拉拉~

晚安拉各位~

看书去……

大业,我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c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