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拉

我又来写泻今天所发生过的事情拉!

 

今天

我竟然要考2张试耶!

重点是……

第一长得非常炸到的咯!

 

我们起早八早

就到dk去罢位

就因为知道他会要我们隔一格坐……

怎知

大家都坐到很美的时候

他竟然要我们出去DK...

等他派纸

 

我们坐在那边,

妨碍道他派纸咩?!

莫名其妙!

最后,

他还不就得在我面前派给我!

我的天!

 

考试方式

也是种==!

我是考数学还是作文阿!

第一次听

数学要写酱多字的==!!!

 

[害我做不完鸟咯!]

 

考完了数学以后

就考bio了哦

还好吧

应该不怎么样

成绩

也应该不怎么样拉>.<~

 

考完后

我们班

有回到了

38时代~

哈哈!

竟然一群人

在那边疯==!

一群人

就围着玩我的电话~

另一群人

就在那边说废话

另一群人

就在那边喝咖啡

[嘻嘻,就是我拉!]

 

当我喝着的时候

我被别人吓到!

对面座的男生

刚好也在喝咖啡……

他突然看着我

还给我一个yum sheng 的姿势==!

我又怕我perasan 哦

所以

转了去后面看一看

发现

他是在跟我做那个动作的喔

 

然后

我又想

他是下乡团的是吗?

我认识的阿?

结果

想了一下

他只不过是

跟我同学院的

不懂谁==!

吓到我一下

他的莫明其妙的热情

真的让我傻眼咯!

哈哈!

 

 

今天

考完试后

第一次

跟班上的人废到这样~

我还发明了一个小游戏!

哈哈!

大风吹

吹什么?

吹空罐子……

哈哈!

最好玩的部分是

看joyee gan接罐子!

哈哈哈!!!

 

我莫名其妙

说了一大堆

physic原理==!

很像我很会这样!

明明就是drop了~

 

哈哈!!!

 

废废人生

就是今天,这种例子拉!

 

各位

废了吗?!

 

>.<~~

 

9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c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