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

我只能说

读Alevel之前,请确保你家的网络是比人家的厉害倒戈不行……

还有,你的心脏必须要很强……

阿不然……你就……………………

 

今天

很早的,闹钟响起……

我直接从床上弹了上来!

眼看,时钟只显示6.30。。。

我的天!还有半个钟阿!

 

要怎么消耗着半个钟呢?

我再次躺回去……

不到五分钟,又弹起来==![可是,明明就很想睡的]

 

过后,

又躺回去

又弹起来

可是,这次跑去刷牙……

洗脸……

冲下楼去……看成绩!

默默得倒数~

终于!

到了7点~

 

问题来啦!

server busy到个极点!

refresh了两个钟

与宜通电话了两个钟

我的page 还是显示着……

 

this webpage is not available==!

 

我的天天天!

这是什么加什么嘛!

累倒我啊~

直到

joyee sms 了我

说老师公布了我们的成绩……

我才松了一口气~

 

成绩不错

只是,我还不是很满意

 

我仍然继续的努力上网

直到了

与宜去到了家附近的餐厅吃东西时

用电话上了网……

才发觉……

我的a其实力我很近!

如果我珍惜那三分

我就可以straigh a's 了~

可惜啊可惜

 

可是

我不气馁

至少

我还有a2可以努力

在那边多加点功夫

我还有可能能爬上去!

 

所以说阿~

a level不是没有好处的!

哈哈!

努力就是王道!

 

AS给了我奋斗的精神!

加油!

我可以的!

不要输给自己哦!

os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c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