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常的……

今天是星期二~

凯仁补习天……

 

今天的课

上到有点疯==~

一直跑调

笑惨了

 

上上下课

我们就吃skittles..

我就被酸到要死掉这样

凯仁竟给我抢着吃酸酸的粉~

我的天!

你真的怀孕了咯!

吃奖酸 !

>.<!!

 

过后

我开始了xxt mv拍摄~

把凯仁和suki放入镜了!

哈哈!

我就来被笑死!

花絮一定会很好笑的咯!

[搞到我,现在还在笑!]

 

 

然后

在继续上课

上上下~

就聊到blog...

然后到twitter...

 

结果他说了很可爱的话……

‘你可以在twitter写’我在大便’ 然后会有很多人like的!‘

 

我和suki就直接往下去……==!

 

然后还有后续!

有点不卫生!

哈哈~~

 

结果,我还要他们重讲一遍

可是,不好笑了T.T~~

没关系!

我的巧手

会让到一样搞笑的!

嘻嘻~~~

 

今天名言:仙家!

 

哈哈~~

 

还有我发现

他很变态

为了考A*,竟然重考chemistry==!

我的天~~~~~~~~~

傻的!!!!!!!!!

 

我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c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