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很妙的,我们仨已改团名拉-----The Sexist Family!

 

由于本人的名字念起来很像sexy,所以我是sexy一号

而manyi的声音因为生病而搞倒很性感,所以叫sexy二号

我们团,自称最性感的欣宜小姐,就压轴,叫三号!

 

是不是觉得我们很囧呢?!

我也这么觉得!

哈哈!

 

昨天,跟父母和他们的朋友一同到了酒楼吃饭。

有我最爱的虾!hmmmm~~~

 

过后,就莫名其妙跟二和三去klcc

还莫名其妙看了一部电影

[重点是,我们竟然忘了时间进场==!]

images (1).jpg  

 

看完后,就去pasar malam 拉~!

哇塞,我都不懂有几个世纪没去逛夜市了~

买了超多东西的

芋头糕啦,takotako,鱿鱼串,鱼丸,糖水,rojak, 臭豆腐,糯米饭等等……

 

哈哈!

我第一次吃臭豆腐耶!

臭臭的~

可是,我爱!哈哈哈!!!

 

昨天,真得很妙拉!

很好玩~

下次再去吧!

臭豆腐,我要你!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c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