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哟哟,时间过得真快啊……

上几个星期还说正在为AS拼命……

现在呢,却在收拾书包与心情,明天终于要摆脱AS……

上pure A2 的课了……

 

咳……

我好像真的放假了很久……

考试时,几乎没去学校的说……

明天起,又要拼命了拉!!!

可是,

sem3的时间表有够囧……

中间给我空到不懂像什么样!

食堂又会被挤满,reading room我很久都不会想去了,yum yum park蚊子多……

所以说,我开始会在图书馆里'po'了

所以阿,得空的话,

不妨来图书馆,寻找我的踪影拉!

哈哈哈!

 

咳……

说那么快

星期六日,就要去camp了==!

其实,我不怎么爱的

但是,我必须去==!又是被逼的!

我的天!!!!!!!

 

希望,我会带着开心的心情去和回来吧。

可是 ,我做得来吗?

天啊!

又要我面对一大堆人!

我面对一个人都有问题了,现在竟然是一大堆人!!==

 

希望一切顺利了阿~

 

祝各位明天开学的朋友们,加油拉!

 

学院,我回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c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