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跟姐妹们吃完晚餐……

就看见一个朋友

一个飞迷……

跟她聊了好一阵子~

 

聊了,大家的未来

与从前……

 

说到那儿

我想了想

我真的能够胜任药剂师这份工作吗?

不,我应该先说,我能够念完药剂师这课程吗?

不,我更应该说,我能够考上药剂师的大学吗?

 

这一切的一切,

还是个问号

咳……

真的很怕,无法完成这艰难的梦想……

 

以前,

当我们考upsr时,

老师都会说

这很重要……

我们拼命的考好,上了中学……

 

当我们要考pmr时,

老师说,upsr什么都不是

pmr最重要

好,我们又拼了命的考

在上高中……

 

老师会说

pmr 不重要的拉

spm才是王道!

好的,我们又再次考好……

结果

上了学院,老师多说

spm..不是王道

A level才重要!==

 

我晕。

那上了大学

老师会不会又说

a level 不重要烈?!

hmm~~~

 

算了

做到就做到

做不到,也得做到!

 

我只许自己成功,不许失败!

咳,

就是这种想法

让自己stress到一个不行!

 

我的未来,我能真实地抓住你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c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