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10124510745.jpg  


相信大家也看到了最新的报道

已结婚,生子了……


刚看到的时候

脑海里浮现的

却是

怎么又说这件事啦?


这件事,在我刚喜欢尊不久

就传了

我囧死


是否真的结婚了呢?

我不知道……

这毕竟都是他私人的事情

只是他的粉丝

我怎么会懂呢?



最近

很多身边的朋友

一见到我 

第一句话

不会是

‘你好’


他们现在跟我打招呼的方式却是

‘你的吴尊结婚了阿?’


我囧死==!


问到这个样

讲到很像我很懂酱==!




其实

老实说

即时他真的结婚了

我都不介意

怎么说

我只是个粉丝

单纯的粉丝

我支持的是他的事业

而不是他的私事


每个艺人

都会有自己的生活

都会有自己的幸福


即时

现在的他

已经找到了他的幸福

那为何

一个支持他事业的人

要拆开他的梦呢?


是个不自私的粉丝

我可以寻找自己的幸福

我的偶像

就可以寻找……


他们也是人

也是需要爱的


我也清楚的了解

我不会是他的未来的另一半

因为

他并不懂我是谁

只是知道

我是他的粉丝……


是否结婚了

其实也不重要

我要是喜欢他

就会接受它的全部


我要是喜欢他

我就会包容他的一切

让他得到他得拥有的……


我要是喜欢他

我就得尊重他的决定……


这才是粉丝该做的

不是吗?


或许

有些人的想法与我不一样

我并没有要你接受

我只是说出我的意见



吴尊

或许,你不会有机会看见这篇文章


如果哪天你不小心看见了

我会跟你说

去追求你的幸福吧

我会接受你的一切的……


无论你结婚了

还是有了孩子

我依然以最纯真的心

支持你的一切……


我不会介意

就像以前你问过我们的答案那样

会永远支持这你的决定


因为

那是你的人生

就必须由你来做决定……


加油尊!


我撑你!


爱你哦!


[cscCHUN·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c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