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事情

总爱在很突然的时候

让我发觉……

 

一个团

重要的是团结

团结了

什么事情都会好的

 

可是

为什么

我总觉得

每次做事的

就只有那几个人呢?

 

 

这就算了

那为什么

一些人

就得用自己的私人东西

去完整你的工作呢?

 

我自己的东西

已在半天吊状态

可是

我依然想帮助你

因为

我相信

团结

 

但是

为什么

得到的回报

竟然是如此的残忍?

 

责任

在我加入团后

我深深的了解

它有多么的重要

或许

我并还没完全的负责任

至少

我已尝试着

去负责……

 

 

刚听了朋友的牢骚

我真的有开始怀疑

以前

是不是也曾发生过什么

让他离开了呢?

 

为什么

这个团

已不像以前那样单纯?

 

为什么

现在所发生的

却有一点

政治关系了呢?

 

就像人家所说的

我们团

最坏

而到现在都还没改的习惯就是

最后一分钟

 

总是在最后一分钟

处理全部东西

 

总是在最后一分钟

决定每一样东西 

 

凡事

都是最后一分钟

 

难道

最后一分钟

真的有益吗?

这不只是会拖累每个人吗?

 

 

或许

一些人

看到了以后

会觉得我小题大作

觉得我无聊

 

可是

我只是实话实说

 

我真的不想这些瑕疵

拖累了

我们第十八届

 

我们拼了命

报装的十八届

就要这样在我们手上摧毁吗?

 

你忍心看见

自己的血汗

在一夜之间

变成垃圾吗?

 

你忍心

让我们辛苦经营的团体

毁掉吗?

 

检讨检讨

或许

能让你找出答案……

 

我希望

第十八届

会慢慢的浮上水面

发光发热

成为我们

骄傲的对象

好吗?

 

加油

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c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