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

或许表面上,我看起来或感觉起来

很有point

但,我怎么也想不通

为何你们会觉得我会是个好股长……

 

经过这几天的累积

我竟然没有办法留下要退团的人==!

刚刚,又有人说要退了~

我尝试过用那一招去挽留==

可是,我失败了咯!

算了……

或许,学术股

就是逃不过那魔咒吧

真希望,那个男的

不要增加我心脏的负担……

 

目前

我的股貌似只有四个人

的的确确的

很像以前的我们==

 

看他们入队的时候

看到只是一个女生时

我又想到以前的我==~

哇塞!

很邪门的说~

 

还好

我股有三个满积极地拉~

 

可是

现在

我却怀疑自己的领导能力==~

 

说真的

我说的每一句话

好没有说服力哦

感觉很漂浮

咳……

都不懂,他们会不会明白我在讲些什么 ==~~

 

算了……

我本来就没有很好

如果你觉得我很好

那大概是因为

我撞彩的拉~

 

噢买嘎!

越来越担心了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c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