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心淡了

原来

之前的我

也是那么的任性

那么的麻烦

现在

我终于懂了……

我终于知道那种感受了……

 

突然

非常想向两位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

请原谅我以前的任性与麻烦……

 

现在,我终于体会到你们的感受了

 

一直不停的劝一个人留下来

真的没我想象中简单

 

在我劝的人当中

我真的没有一次成功

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失败哦

这不是很简单的吗?

怎么无法成功呢?

 

看吧

我就说

我就爱把东西想得很简单……

 

咳……

 

我真的很累

很累

 

其实

我根本动不懂我在干嘛

我现在这样

是个股长样吗?

怕事

不发言

无法挽留一个股员

不懂得领导

 

基本上

没有一样

是让我觉得

自己是个股长……

 

算了

我根本就没有当股长的料

 

我根本就不懂得怎么样让学术股有起色

我根本

就无法完成每件事情……

 

我是多么的失败阿

 

学爸学妈

对不起

我并没有遗传到你们的

积极

肯定

领导能力

 

只是个

没有用的

女儿……

 

对不起

我让你们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c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