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我想哭哦

哈哈!

[哎哟,我本来就是水做的]

 

终于觉得

其实

很多人也很关心我下的

其实

我并不是一个人

孤军作战的

 

原本还以为

没有人会发现我

原本还以为

我是隐形的

 

可是

你们的关怀与关心

让我很窝心

[三八拉!]

 

好啦

谢谢你们的关心哦

 

谢谢你们

会在意

我不在意说出来的事情

 

谢谢你们

会关心

一个曼没有用的人>.<~

 

谢谢你们啦~

 

爱死你们啦!!!!!!!!!!!!!!

 

[你看,我懂讲我神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c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