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到咯!

17/07/11

一个,独自一人的宣传会……

 

我支持了尊达玲的好兄弟……

炎亚纶@吴庚霖

 

在美好星期日早上

我莫名其妙早起……

可能太兴奋了

即使前晚迟睡

我依然显得非常精神……

 

很早很早

就开始准备东西……

不停的翻查自己

是否带齐了东西~

好不容易的

我等到了12点正……

舅舅载我和殷

到The Mines广场……

突然,舅舅走错路了……

可是,就在那么的小错误中

radio播放着亚纶的新歌---下一个我~

或许,是天注定要我们走错路,听听歌……

 

到了现场以后

看见婉欣……

10点多就到了

有够夸张地说~

当时,我还在吃早餐呢>.<~

 

去到后

就找个地方坐下咯~

然后谈谈天

读读书

发发呆

等等下

看看人

想想人

听听歌==!

 

还有很多无聊的事情~~~

 

过后

就开始

进场拉~

[本人,等了大约8个钟,屁股都痛咯]

 

我,是三十号

原本是29的,有个小妹妹

竟然当着我面

插我位 ==!!

自己都已经在canon zone了

还酱紧张==!

没有分别的咯好不好!

炸到!

 

进场后

莫名其妙

排了第二排

好近下~

没试过那么近距离地说

[哎哟,为什么看吴尊就没那么爽阿?]

 

在场内

等了一个钟……

然后

主持人就到啦~

菲比选选下10个人

就发现

一个人

身带着几个保镖

走过……

哇塞!

是纶耶!

出场方式

太可爱了!

哈哈!!!

 

然后

就开始拉~~~

[本人,有些问题不会回答,所以就没参与咯。不跟布丁争亚纶,下次吴尊的,就让我哦!>.<~]

 

亚纶

唱了两首歌

都超好听的!

你一定要听现场!

录制的

都有点出入!

现场,超好听的!不骗你!

 

听听下

玩玩下

看看下……

昨天的亚纶

很幽默哦

我都不懂开怀大笑了多少轮~

都你害的拉!

哈哈!

菲比

为了映照气氛

说了以下的几句

你们最爱谁?

:炎亚纶!

谁最疼你们?

:炎亚纶

谁的身材最好?

亚纶说:吴尊!

 

哈哈!

笑死我了拉~

不晓得,有没有人听到阿~

可能没有拉

哈哈!

只有我这个尊迷注意到==!

哈哈!

 

过后

就签名咯!

嘻嘻~

超兴奋地说!

我跟他的对话有点普通拉……

我:教授好!

纶:嗯,你好啊!

我:亚纶,这送你。[我送了他下乡团的纪念品 >.<~]

纶:嗯,谢谢!

我:亚纶,要加油哦![我本来想说爱你的咯!不懂做末,讲不出来==!]

纶:嗯嗯,你也要加油哦!

哇塞!它将最后一句的时候

深深的看着我

我差点被电晕地说!

[我,还莫名其妙用两只手跟他握手!哈哈!马来人的方式==!]

 

接着,就被叫下去咯~
哈哈!

太搞笑了,我有点不舍得地说~

嘻嘻~

 

 

当当!

过后,就回家啦

没有送他走

因为

第二天有上课

还是

回家休息好一点~

那地方离我家不近耶!

嘻嘻~

 

行程圆满结束

我爱炎亚纶!

哈哈~~~

 

送几张照片

让你们过目过目

由于,手振的关系

照片数值不好~

嘻嘻

俳谐拉~>.<~

 

IMG_2245_conew1.JPGIMG_2260_conew1.JPGIMG_2383_conew1.JPGIMG_2407_conew1.JPG   

 

嘻嘻

Aaronism.....

I love Aaron Yan Ya Lun!!

Mua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c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