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停止了

我已没有借口让自己持续了……

我已没勇气走下去了……

真的是时候

停止一切了

放开所有的束缚

 

该停止了

真的该停止了

其实

我也没有必要

开始的

这种东西

我真的不该开始的

 

现在的心

就在一起

不好受

不好玩

 

我不该玩这场游戏

这是场噩梦

一场

无法苏醒的梦

 

总算

让我找到机会

醒来了

 

回头看

其实也没很好玩

为什么

自己却把自己关起来了呢?

 

 

醒来后

还得流着眼泪

把你忘记

 

这是最痛苦的事情

 

 

 

不是说好

要快乐的祝福吗?

我不是该笑着祝福你吗?

可是

为什么

眼泪就是不听使唤的

流下来……

 

 

或许

这是苏醒后的过渡期

会痊愈的

会好的

会复原的

 

对吧?

 

 

不管多疼痛

我都挨过了

这种痛

不算什么

对吧?

 

 

不算什么的

 

我可以的

哭过后

就是晴天拉

 

不要哭

不许哭

不可哭

 

这是件快乐的事情

应用笑脸迎接它

不是悲伤……

 

一切

都会回到原点的

 

这只是一场噩梦

一场

很久的恶梦

 

相信自己吧

 

你会痊愈的

 

你会变好的

 

换个角度想吧

 

这就是让你认识更好的人的

 

爱一个人

不真的要拥有

有感觉过

就好了

 

下次

不要轻易的

爱上一个人

好吗?

 

答应我

要好好的

好吗?

 

你一定会好好的

加油!

 

笑一个吧

 

继续当你的花痴

吴尊迷吧!

 

这才是

你自己

知道吗?

 

爱自己

就不会受到伤害了

加油!

 

秀晶,

我爱你<3

抱抱!

 

Delete all those sadness that makes you tears...

backscape all those feeling that makes you cry...

Be the one you want, love the one you want...

I want myself, I love myself...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Love ya<3

 

22/8/11 7.39pm

部分删除

2010/7/21至2011/8/22

Access Succ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c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