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很疯狂的事情!==~

由于,即将参加表姐的结婚典礼,

所以,我被逼穿裙子了==~

偶的天~

我不能想象,我变得那么女人>.<!

 

放学后

就跟宜去pavilion逛街~

找了很久很久,才找到了合我意的裙子

可是,它仍然是件裙子……

最扯的是,我连高跟鞋都买了==!!

天~

 

接着~

就去tokyo street瞎走~

还在找送给三个人的礼物>.<!!!!

找到我都想放弃了~

在最后一分钟

发现的宝~

一分送给表姐与表姐夫

另一分送给我的好朋友!>.<!

 

昨天也喝了ochado~~~

也发了几次花痴~

哈哈哈!!!!!!!!

 

剩下下个星期了

如果下个星期也过了

正式宣布

算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clov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